真嚇人 馬國詐騙奪命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孫天美吉隆坡11日專電)馬來西亞一名患有心臟病的華裔婦人,因詐騙集團來電告知綁架11歲孫女,疑過於擔心孫女安全,竟心臟病發嚇死。

馬國「星洲日報」今天報導,事情發生於9日早上9時,住在麻六甲州(Malacca)的66歲歐亞來單獨在家,女兒、女婿、兒子和兩名孫女,都已出門上班或上課。

歹徒撥通歐亞來的手機後,告知已綁架孫女,要她支付約新台幣50萬元的贖金,為了增加可信度,還讓一名小女孩在電話旁高喊「外婆!外婆!救我!救我!」

家人曾多次討論報章報導的類似假綁架手段,但歐亞來依然慌了手腳,一方面哀求歹徒不要傷害孫女,同時透過市內電話與女兒聯絡,告知厄耗。

女兒雖然成功聯繫上在學校上課的孫女,並多次撥電話給歐亞來欲告知好消息,但歐亞來卻沒有接電話。

女兒趕緊撥電拜託鄰居到家裡察看,但家裡無人回應。在住家附近工作的兒子接到女兒通知趕回家時,向來都有服心臟病藥物控制病情的歐亞來,已枉死家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