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冲击力远超观众想像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讯】神韵艺术团五度莅临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Atlanta),再度于亚城世界级的表演场地“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展开为期三天的三场神韵晚会。观众表示,神韵的冲击力远超想像。

以展现中华正统文化的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印第那波利斯的演出,来到春暖花开的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为这里的观众带来三场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和传统音乐的神韵演出。

“19洞”杂志出版商劳伦斯先生,和身为职业模特儿和该杂志时尚版总监瑞内·努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韵正统文化内涵的冲击力和视觉效果,远远超出他们的想像。

职业模特儿和“19洞”杂志出版商总监努儿:“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演出。绚丽的色彩,明亮的色调。通过舞蹈表现的剧情真是迷人。”

“19洞”杂志出版商劳伦斯:“我对开场的众王随主下世的节目印象深刻。”“我喜欢演出中混合著高科技的方式(天幕),天幕非常有意思。”

作为时尚专业人士,努儿女士非常关注服装,她特别喜欢《大唐仕女》的优雅和服装面料的飘逸:“它是如此完美,非常的轻松。他们动作那么协调一致,同时,流动飘逸的面料也是非常美的。”

在采访的最后努儿女士表示,她将邀请她圈子中更多的朋友来看演出。

职业模特儿和“19洞”杂志出版商总监努儿:“我期待着邀请更多的人,来看这个美好的在两个半小时展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演出。对我个人来讲是一个极好的学习的机会。”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岳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