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伯顿:天神下凡的杰作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美国国会议员丹•伯顿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5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的第二场演出。丹•伯顿在世界各地看过包括百老汇的各种不同的顶级演出,但他表示神韵的演出是他至今看过的最好最棒最美的演出,犹如天神下凡的完美杰作。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美国国会议员丹•伯顿:“与我在这些年来我看过的百老汇演出和其它演出相比,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我认为所有的美国人和全世界的所有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整场演出绝对精彩。”

丹•伯顿议员表示他从来没见过比这更美的演出。

美国国会议员丹•伯顿:“我可以想象演员们经过如何艰苦的训练,还有舞蹈和音乐的完美结合,(达到这样完美的付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从来没见过比这更美的(演出)了,演出里的男演员和女演员,还有现场乐队,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着迷。我简直找不到演出的一丝瑕疵。我看过的百老汇演出,还有其他的演出,可是从来没见过这么精彩的演出。演出真是精彩绝伦。每个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丹•伯顿议员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瑕、美妙天成。

美国国会议员丹•伯顿:“演出的一切都完美无瑕。就好像从天而降了一位天神,才能制作出这样一台完美的演出。真的没有比这再好的了,太棒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丹•伯顿议员还表示明年一定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张驰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