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折服俄亥俄州哥伦布银行家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讯】3月3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哥伦布的第二场演出,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其中不乏金融界的人士。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布赖恩•黑尔是KeyBank在哥伦布市支行的副总裁,这位曾在大学副修音乐的银行家表示非常欣赏神韵演出。

KeyBank支行副总裁布赖恩•黑尔:“我很喜欢(神韵),我认为服装非常精致,舞蹈非常协调,非常漂亮。我一直惊奇于这台演出的多样性。还有我之前没有期待完整的乐团伴随演出,作为一个银行家,我吹小号作为爱好,所以我真的很喜欢音乐伴奏。”

布伦特•佛斯是KeyBank在哥伦布市支行的经理,他折服于神韵演绎的中华传统文化。

KeyBank支行经理布伦特•佛斯:“绝对喜欢她(神韵)。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中华文化,而且我发现神韵演出很具启迪性,色彩和舞蹈美丽非凡。演出真的让人身心喜悦。”

布赖恩和布伦特都对神韵演出中有关众王随创世主下世的故事情有独钟。

KeyBank支行副总裁布赖恩•黑尔:“我喜欢有关天堂、创世主和生命存在目的的主题。从这个角度来看,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命运,(我也相信)创世主存在,所以我喜欢那些故事。(神韵)所有的节目都有意义,但有关这些主题的节目我特别喜欢。”

KeyBank支行经理布伦特•佛斯:“我从没真正地想过关于来世或类似的问题。我发现演出很善于表达(中国传统)价值观及传递回归天堂的讯息。我发现这非常有意思,令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方慧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