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飨宴茶会 粉丝分享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五度再临宝岛——台湾,邀请单位社团法人台湾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特别在星期三举办一场艺术飨宴茶会,现场有70多位来宾共同欣赏“美国神韵艺术团”的精神内涵,并分享内心的感动。

已经连续两年,观看神韵的台南市安佃国小校长陈美惠说,今年还要再看神韵。

台南市安佃国小校长陈美惠:“我会推荐给教育界的工作人员去看,我是觉得,这么真善美的演出,是我们一生很难看得到的,千万不可以错过!”

台南市布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蔡昭文、陈金英夫妇,三年观赏神韵下来,早就已经是神韵忠实的粉丝。

真心社会服务队队长 陈金英:“透过神韵的演出,我们看到更美好希望美好和光明,我还是希望我能再亲临神韵会场再看一次,因为那种能量出来的话,你会觉得说,我还能做多少,这是最好的。”

台南市布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蔡昭文:“神韵的演出,好像深入其境,好像来到人间美丽的天堂,同时也有感化人性的一面。”

神韵广告旗上的舞蹈演员,很吸引住律师林联辉的眼光。

律师林联辉说:“看到你们的广告旗子,劈腿那个舞姿,确实让我有种无限的美,要形容的话可以说天人合一,无我忘我的境界。”

艺术的飨宴,充满温馨与感恩氛围的茶会,主办单位希望,通过对神韵的认识,也能间接恢复社会善良道德。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孙帼英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