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华文化韵味折服墨尔本观众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第二场演出高潮迭起,演出中丰富的人文底蕴令现场观众为之倾倒,赞叹不已。

慕名而来的观众中,有不少是艺术相关人士。罗素•布鲁克斯和女伴艾墨妮•菲秀就是其中之一。身为平面设计师和网站设计师的罗素,对神韵在如此短时间内凝聚了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表示非常惊喜。

平面设计师、网站设计师罗素•布鲁克斯:“我只能说这是文化性的、色彩缤纷、音乐令人惊艳的。一切都是那么纯、那么美,如此融为一体。”

罗素的女伴艾墨妮是一位印尼舞蹈的编舞者,她也被神韵演出的精彩绝伦深深折服了。

印尼舞蹈编舞者艾墨妮•菲秀:“太精彩了!演出非常的高雅与优美,每个演员的演出都很精准,演出服装简直是太美妙了!”

除了对中国文化的神之韵味赞不绝口,演出所表现出的不畏强权,苦难中蕴含希望的场景也深深震撼了艾墨妮女士。

印尼舞蹈编舞者艾墨妮•菲秀:“绝对的,尤其是乐队的现场伴奏给你一种不同的感受。特别是关于共产党以及毒打、死亡和天堂这样的场面,绝对的令人动容。”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丽晶剧院还有五场演出,将继续向观众展现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之旅。

新唐人记者成天天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