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哥伦布市 政要致贺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3月2日和3日在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演出两场,州政要和哥伦布市市长发来了贺信,并希望哥伦布市市民都去见证神韵演出的精美绝伦和优雅。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俄亥俄州参议员查勒塔•塔瓦雷斯在贺信中表示:“我为神韵能再次莅临哥伦布市而感到荣幸。对神韵来此地演出,我无法表达我的兴奋之情,因为它将给我们的市民提供一个点亮心灵之光的机会。

哥伦布市市长迈克•科尔曼给神韵艺术团褒奖,在褒奖信中市长称赞神韵艺术团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搬上舞台。

俄亥俄州议员杰拉尔德•斯德贝尔顿也对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

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2日和3日在位于哥伦布市中心的俄亥俄剧场演出两场,具有华丽的西班牙巴洛克建筑风格的俄亥俄剧场是当地人欣赏高档秀的场所,请热爱中华正统文化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良机。

新唐人记者方慧哥伦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