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小石城 阿肯色政要致贺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孟菲斯的演出后到达了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市(Little Rock),将于二月二十八日晚在于罗宾逊中心(Robinson Center)演出。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各位观众朋友,这里是阿肯色州州政府大楼前,小石城的市中心地带,神韵首次莅临小石城是在二零零九年,对于今年神韵的再次到来,阿肯色州长及小石城市长都发来了贺信,表示祝贺。

阿肯色州长迈克·毕比在其发来的贺信中说:“(神韵)演出既有教育性,又是一个丰富社交与家庭活动的良机。我赞扬神韵艺术团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蹈、音乐技巧,和其所呈现的五千年中国历史。”

阿肯色州有自然之州的美誉,首府小石城(Little Rock)位于阿州中部。将上演神韵的罗宾逊中心座落于小石城市市中心,建筑外高大的石柱与雄伟的楼梯体现了古希腊文艺复兴的优雅建筑风格。是阿肯色州艺术家及音乐爱好者喜爱的表演艺术中心。

小石城市长马克·斯托多拉(Mark Stodola) 在贺信中写到:“我很荣幸的欢迎2011年神韵的到来,这是神韵的第三次造访。从华美的服饰到非凡的才艺,神韵充分展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杨扬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