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观众:盼望神韵再来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孟菲斯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神韵演出中呈现的中华神传文化及精神内涵让孟菲斯的主流社会人士经历了一个文化之旅。他们表示,没有任何演出能与神韵相比,而且已经盼望着神韵的再次到来。

企业家吉姆‧兰利:“现在我看他们跳舞跳舞得非常好,就是感动我的心里很厉害,我在哭一下。特别是那个现场唱的歌,叫‘唯一希望’,哎呀,感动我的心很厉害,真的。”

田纳西州州议员吉姆‧考利:“我喜欢整个演出。我认为讲故事与舞蹈融合的艺术形式在中华文化中如此的重要。”

观众:“令人难以置信的真棒,这是我永难忘怀的经历。是如此的精美绝仑,如此的丰富,如此完美的表达。舞蹈编排如此令人难以置信。”

田纳西医科大学精神病学教授艾仑‧佰拓:“我真希望神韵每年更多的来(孟菲斯)。神韵是非凡的,美丽的演唱,还有现场乐团,没有其他的任何演出能与神韵相比。”

观众:“我难以表达我是多么的喜爱(神韵)和这些演员的美和他们高超的技巧。他们的演出非常好,简直是辉煌,谢谢来这里,盼望你们的再次到来。”

圆满的结束了在孟菲斯市的两场演出,接下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于2月28日在那里演出一场。

新唐人记者扬扬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