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剧女高音惊叹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神韵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演出吸引了当地主流社会的人士前来观赏。美国著名歌剧女高音歌唱家玛格丽特‧皮亚瑟在女儿的陪伴下观看了神韵艺术团2月26日下午在欧菲姆大剧院的演出。在演出后,皮亚瑟女士接受了新唐人记者的采访。一起来看一看。

皮亚瑟女士对神韵的舞蹈、服装之美非常惊叹!

著名歌唱家玛格丽特‧皮亚瑟:“我认为(神韵的)演出非常出色!服装非常的美,整个演出非常的吸引人,是那种所有的人都应该看的表演,他是启迪人精神的演出,非常棒! 舞蹈演员非常的出色,非常出色。不久前我看了个现代舞的演出,他们只是简单的跳跃,我从没有在其它任何地方看到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精美绝仑!服装、色彩真是太美了!我认为每个人都应来看神韵,因为它非常的与众不同和吸引人,我认为任何人他真的想了解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这个演出能帮助你提升认识。”

玛格丽特‧皮亚瑟女士是美国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从五十年代开始领衔主演百老汇歌舞剧,后演出生涯拓及电视等领域,现在是著名的慈善家。

新唐人记者杨扬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