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神韵启发美国人关注中国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讯】新泽西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今年第二次到费城看神韵演出,在惊叹神韵全新节目的震撼力之余,他透露,名为《无悔》的舞蹈最打动他,同时提醒美国要关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来看报导。

新泽西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驱车来费城看神韵,虽然已是第二次,他仍然有强烈的感受。他说,表现一位年轻人因阅读《转法轮》而被警察迫害死的舞蹈《无悔》最打动他。

新泽西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在21世纪的今天,这种事绝不能容忍,居然还有政府这样对待人民,只是因为阅读一本书就被迫害死。”

他认为,美国人看了这个节目后,应该有所启发和作为。

新泽西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美国人应该要关心世界上不公的事情,一方面不要以为我们的自由来的容易,要关注其他地方的反人类罪行,并帮助制止,也要呼吁我们的总统发出声音。”

身为新泽西州参议员,他建议本州人不要错过五月份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