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学生们了解更多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讯】2月23日,正在澳洲演出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特别为学校师生们开设学校专场,带队前来观看演出的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家长都表示,对于生活在澳洲的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中华的文化。

高中舞蹈教学负责人卡特维纳女士带领学校144名学生一起来看演出。

高中舞蹈教学负责人梅丽莎•卡特维纳:“真是太漂亮了,这是一个绝对精彩的表演,学生们太喜爱了,学生们可以通过看这个秀来学习一点点中华文化,这一点真是很新奇。表演太棒了,女学生们被演员们的技巧所震撼,这些舞蹈演员的能力真的很惊人。”

心理学家吉穆•汤普逊:“我认为舞蹈动作、服装色彩、舞蹈精确,都非常好,演出真的很壮观。”

女儿的学校组织来看演出,汤普逊女士表示机会难得。

心理学家吉穆•汤普逊:“我觉得提高对中国的认识,对中国久远历史的认识,并引发年轻人兴趣去了解,有如此丰富历史的中国真是非常有价值。”

无论是老师还是家长都认为,看神韵演出对孩子们很有好处。

心理学家吉穆•汤普逊:“我肯定会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教育机会,让孩子有机会学习和了解更多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贾斯汀、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