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光临大费城 三州政要齐祝贺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讯】2011神韵全球巡演,于2011年2月22、23日将在费城音乐学院剧院(Academy of Music)隆重上演两场。今年将是神韵艺术团第五次莅临费城。神韵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演出蜚声国际,享誉全球;所到之处好评如潮,震撼各族裔、各阶层的观众。

大纪元消息,在神韵艺术团即将抵达费城之际,宾州州长汤姆•科贝特﹙Tom Corbett﹚、费城市长迈克尔•纳特(Michael A. Nutter) 、德拉华州长杰克•马克尔(Jack Markell)、美国国会众议员(宾州)吉姆•格拉赫(Jim Gerlack)、费城市议员詹尼•布莱克韦尔(Jannie L Blackwell)、联邦参议员(德拉华州)克里斯•昆斯﹙Chris Coons﹚、美国国会众议员(德拉华州)约翰•卡尼(John C. Carney, Jr.)、美国国会众议员(新泽西州)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E. Andrews)、新泽西州参议员弗莱德•麦顿(Fred Madden)等三州政要,纷纷向神韵艺术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

宾州州长汤姆•科贝特在贺信中表示:“这是我巨大的荣幸,能和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GPACC)一起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费城音乐学院剧院。通过这个演出,我们将有幸体验到古典舞蹈和音乐,了解我们的世界中巨大纷繁的差异,认识到这将会带给我们互动和扩大交往的机会,将有助于我们共同建立一个更美好的宾夕法尼亚州。作为州长,我代表所有宾夕法尼亚人,为神韵演出喝采,并致以我最美好的祝愿。”

德拉华州长杰克•马克尔在贺信中表示:“我同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和大费城法轮大法佛学会一起,欢迎神韵演艺团来到我们地区。在神韵艺术团 2011年世界巡演中,我们能有幸邀请到“神韵”这个世界级的古典舞蹈音乐演出团体来这里举办壮观神奇的演出,这是一种殊荣。神韵艺术团的每个成员、编舞们、作曲家们、舞蹈家们和歌唱家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在当今世界中,复兴传统的中华文化’。在接下来的两个晚上,曼妙纯美的舞蹈、精美亮眼的服装,触动心灵的音乐,将让你沉浸在美丽纯净和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中。我相信,你将不仅能享受到视听盛宴,这个独特的演出所展现的内涵更会使你得到升华。”

美国国会众议员吉姆•格拉赫在贺辞中说:“神韵演出是真实再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绚丽庆典,是具有超凡价值的娱乐和历史盛事。再次祝神韵晚会成功。”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在贺信中说:“我谨衷心祝愿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和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的朋友们,祝你们将于2011年2月 22和23日在音乐学院剧院举办的神韵晚会成功。每一年,神韵艺术团都以全新的舞蹈、歌曲和音乐倾倒世界各地的观众。在2011年,通过多位国际大赛获奖歌唱家,神韵特有的乐团,使用动画模拟的天幕,令人惊叹窒息的跨越多个朝代、地区和民族的服装,神韵引领观众体验中国5000年的历史和文化。我衷心祝愿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和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的朋友们,祝你们举办的晚会成功。同时也祝愿神韵世界各地的观众在兔年中健康、愉快,事业蒸蒸日上。”

联邦参议员克里斯•昆斯在贺信中表示:“向神韵艺术团致以祝贺,祝贺神韵艺术团的成功,以及她通过音乐和舞蹈与德拉华人和本地区的人们分享中华传统艺术。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和演员们在弘扬中化辉煌文化历史的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付出。我知道神韵将继续唤醒和激励观众,我祝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圆满成功。”

美国国会众议员约翰•卡尼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音乐和舞蹈演出团体。在其一年一度的世界巡回演出中,神韵艺术团将在费城演出两场。神韵艺术团拥有100多位音乐家和舞蹈家,并以其纯美的演出而闻名。感谢你们为观众提供了通过神韵独一无二的演出来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的机会。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新泽西州参议员弗莱德•麦顿在贺信中说:“我谨致信祝贺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和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成功举办绚丽的神韵演出。神韵的演员世界闻名,他们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现一个令人惊叹的中国文化盛宴并因此广受欢迎。神韵在展现人类文明共通之处的同时帮助我们更加珍惜各地文明的差异。我谨向神韵费城演出的主办单位和神韵艺术团表达我诚挚的谢意。祝我们大家在兔年都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费城市议员詹尼•布莱克韦尔在贺信中说:“我向您和您的团队表示最崇高的祝愿,中华文化是如此的丰富和壮丽,能受邀参加这样的特殊活动是一种荣耀。我们向你们致以最好祝愿,并为你们的继续成功祈祷。上帝保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