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入圍名單 5月揭曉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6日電)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第22屆金曲獎報名統計結果,各項數據再創歷史新高,高達214 個報名單位、提送497張專輯、1萬3013件作品參賽,共同角逐41個獎項,入圍名單5月揭曉。

新聞局表示,金曲獎今年報名單位、件數等皆高於去年參賽數量。在497張報名專輯中,流行音樂類共計365 張專輯、1萬1291件作品;傳統暨藝術類有132張專輯、1722件作品。

從2月起展開為期3個多月的評審過程;評審制度仍延續上屆的作法,並擴大評審團規模,同時訂定評審迴避原則,以保持評審作業的公正性。

新聞局指出,流行類評審委員就高達86人次,分為初審、資格審、複審及決審4 個評審階段,入圍名單預計在5月公布。

  今年傳統暨藝術音樂類頒獎典禮訂於5月2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流行音樂類則訂於6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