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普世信息 康州观众感动深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涅迪格州首府哈特福德的演出,让观众赞不绝口。他们表示自己为演出中绚丽多样的舞蹈所陶醉,被歌曲表达的意境所打动。请看报导。

在哈特福德古老而豪华的布希耐尔剧院,神韵演出使观众有机会看到中国正统文化丰富的表现,剧场内掌声不绝。

产品主管玛丽莎•马克利:“很有意思,是我们从来没见过的。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玛丽莎被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深深打动。

玛丽莎•马克利:“她的声音和感情都令我触动。从她的表达,你能感觉到歌曲中的意境、文化内涵。非常独特,说实话,演出令我惊讶。来之前没想到会这么精彩。”

人力资源管理克里斯•贝里:“我喜欢演出中的色彩,舞蹈动作精准,编舞很美。唱歌的时候,背景天幕上有歌词,歌词传递的是普世的信息,我喜欢歌词的内涵。”

他们表示,明年还要来看。

这是一家智利移民,祖父母带着可爱的孙儿。

孙女西尔维亚:“编舞很漂亮,我特别喜欢这一点。我也喜欢里面的歌唱。”

祖母西尔维亚•梅维尔:“太美了!一切都很美妙,非常好。我是从南美的智利来的,所以非常感谢能看到这样的演出,这样的文化。”

祖父安东尼奥•梅维尔:“主持人提到,舞蹈中的那些技巧和翻腾,不是从杂技来的,不是这八十年,两百年或一千年中产生的,而是有五千年的历史了,那时就有这样精彩的动作。很有意思!”

他感到,神韵在帮助恢复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兰青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