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观众为中国古典舞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讯】2月1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麻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的演出圆满落幕。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给伍斯特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精彩之处使堂堂男儿也感动落泪。

沃斯特市内冬日残雪尚未溶化,气温也异常低下,然而汉欧文表演艺术中心内,却充满春天的气息。神韵重现中国古典舞精华,以丰富的表现力,震撼了热爱艺术的伍斯特观众。

前火箭女郎詹妮弗•德尔:“我爱上了中国古典舞,舞蹈演员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极具表现力,女舞蹈演员动作柔中带刚,有力又优雅,男舞蹈演员动作非常有力真实,感到他们的表演在向我讲述着甚么。”

公司老板安吉拉•莱提斯:“我特别喜欢这场演出,太好了!服饰和舞蹈都很美,我女儿也跳舞,她们看这场演出是非常好的经历。”

艺术教师安•艾默森:“演出不同凡响,我喜欢背景天幕。高科技与舞蹈结合,还有色彩,太壮丽了!”

花艺设计师戴安•威金森:“我喜欢那轻盈的舞步,那美丽舞姿,真是超凡脱俗。我常年观看舞蹈演出,我认为神韵演出不同凡响,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花艺设计师戴安•威金森还表示,她丈夫甚至被神韵的舞蹈感动得流泪:“我丈夫甚至流泪了。他是个大男子汉,除了被音乐感动之外他从未流泪过。这次能被舞蹈感动的流泪,很难得。我非常喜欢。”

神韵演出的服饰设计也对她很有启发:“我看到一些袖子非常美,一些围巾非常美,有很多方面我可以用在纺织品设计上,非常有趣。”

神韵精彩的演出让伍斯特观众难忘,纷纷相约明年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胡志华麻州伍斯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