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政要纷纷褒奖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讯】从2月10日到13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来到麻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和波士顿两大城市演出。演出前夕,麻州政要纷纷颁发褒奖,欢迎神韵的到来。请看详细报导。

从2月10日到13日,神韵艺术团将在麻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和波士顿两大城市演出五场。来自麻州的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并鼓励民众前来观赏神韵演出。

曾经在2008年竞选总统的美国国会参议员约翰·凯瑞在贺信中表示,很高兴麻州的居民能够有机会观赏到神韵世界级的演出。

另一位来自麻州的美国国会参议员司科特·布朗在贺信中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并祝演出圆满成功。

来自麻州的美国国会议员布鲁斯·安耶斯、爱德华.马凯、詹姆斯.麦格文、以及国会议员史蒂芬.林奇,都发来贺信或褒奖,欢迎神韵的到来。

为了欢迎神韵演出,波士顿市议会特别向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

波士顿市长托马斯·马尼诺也在贺信中,特别表达对神韵艺术团热情的欢迎。

伍斯特市长则宣布2月10日演出当天为伍斯特市的神韵日。

邻近波士顿的昆西市(Quincy)市长托马斯·寇奇也发来贺信,并表示很多当地民众会到波士顿观赏神韵演出。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月10日在麻州的伍斯特演出,而神韵纽约艺术团完成在康州的演出之后,在波士顿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