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名搖滾吉他手蓋瑞摩爾猝逝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中央社倫敦6日法新電)樂團經理證實,著名搖滾吉他手及前愛爾蘭「瘦李奇樂團」(Thin Lizzy)的明星成員蓋瑞摩爾(Gary Moore),6日被人發現陳屍在西班牙一家飯店房間內。

58歲的蓋瑞摩爾,最初加入愛爾蘭「史奇洛合唱團」(Skid Row),其後獲瘦李奇樂團主唱菲爾萊諾特(Phil Lynott)延攬,以取代當時即將出走的吉他手艾瑞克貝爾(Eric Bell)。

艾瑞克貝爾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表示,「我仍難以置信,他是如此強壯,他不是搖滾弱兵,他是個健康的傢伙。」

艾瑞克貝爾又說:「他是一位超棒樂手,專注認真的音樂家。」

瘦李奇樂團的創團成員布萊恩道尼(Brian Downey)向他的樂團夥伴致敬。他說:「我大感震驚,我真的難以相信他走了,我會始終懷念他並為他祈禱。」100020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