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名遠播 各界齊盼赴港演出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訊】香港神韻晚會主辦方控訴港府破壞神韻演出的司法覆核案,繼續引起關注。多位中港台名人表達了對神韻的尊崇和讚美,期盼港府糾正錯誤,重新迎回神韻演出。

吉林作家盧雪松表示,早已聽聞神韻的美名,期盼香港民眾能夠抵抗惡勢力,重新迎回神韻。

吉林作家盧雪松:「曾經聽說親臨神韻現場會感受到舞臺上的仙子們一直都是在飛,他們的全身心的投入,與精湛的技術,將人們帶到了仙界。我認為對於神韻在香港演出被阻一事的訴訟,不僅關乎香港的自由原則與香港法律的尊嚴,也是在幫助整個中國走向正途。」

貴州自由詩人王臧指出,神韻是神靈恩賜給人的福份,拒絕神韻演出是對香港的巨大損失。

貴州自由詩人王臧:「如果拒絕了神韻的演出,就等於是拒絕了美好的出路,就等於是做定了共黨的傀儡,香港就會全面的淪陷。」

香港資深媒體人蔡詠梅支持香港神韻主辦單位控告港府。

香港資深媒體人蔡詠梅:「我覺得應該跟香港政府打官司,第一要討回公道,第二要追討經濟損失。因為(入境處)這樣做也很丟我們香港人的臉的。」

近期赴港交流的臺東縣縣長黃健庭也希望港府能夠改正錯誤,重新迎回神韻。

臺東縣縣長黃健庭:「如果神韻能在香港演出,也是香港人的福氣。因為我看過神韻,他們真是一個很傑出的團體。」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