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著名人士祝贺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韩国釜山和大邱的演出日程,将于29日起在高阳市亚兰奴依剧场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韩国的著名人士纷纷发表祝词,祝神韵演出成功。

本月17日,作为2011世界巡回演出的一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韩国。从19日起历时七天,在韩国的主要城市为韩国人带来深深的感动和纯正艺术世界的美好。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艺术之城高阳市,计划从29日至30日在高阳亚兰奴依剧场进行三场演出。为此,韩国政界人士发来祝词,预祝神韵演出成功。

韩国观光公社社长李参:“神韵将给我们带来真正卓越的艺术和默契十足的演出,我们将会看到魅力十足的表演。”

扶余郡守李龙雨:“神韵是五千年中国历史铸就的巨作,祝愿神韵在韩国的演出成功。希望我们韩国的文化艺术也能从中得到借鉴,随之更上一层楼。”

锦山郡守朴东哲:“神韵艺术团一直致力于复原和弘扬中华的传统文化,对他们能来韩国演出,我衷心的表示祝贺。观看神韵的这次演出后,将进一步加深我们对中华五千年历史的了解。”

高阳市艺术人总联合会会长金幸奎也给神韵艺术团发来祝词。

高阳市艺术人总联合会会长金幸奎:“神韵是世界级的艺术团,衷心祝贺它在高阳市进行演出。希望高阳市民们都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出,共同体验这种文化形式。”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给高阳市民们带来纯正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