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城观众:神韵体现超越人性内涵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6日在被称为西部门户的圣路易斯市的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前来观看,观众们被神韵艺术家的一流水平和神韵艺术表现的深刻内涵所折服。

格雷格•斯托奇先生和丽莎•瑞恩女士都是医生,他们以看神韵演出作为订婚的礼物之一。

丽莎•瑞恩:“我觉得舞蹈演员们都很优雅,我很欣赏她们是多么的优美和有天分。非常漂亮,组合的非常美丽。是很好的享受。”

格雷格•斯托奇:“我也很喜欢。我觉得舞蹈非常棒,演员们非常非常优雅。我也喜欢演出的音乐。我觉得编舞很精彩,服装很华丽,我也很喜欢背景天幕。”

哈维尔•欧罗兹是一名教育工作者,他赞誉神韵体现了人类的精神和文化价值。

哈维尔•欧罗兹:“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舞蹈,我认为这很棒!她真正体现了人类的精神和文化的价值,她使人们看到超越人性的内涵。我还很喜欢演出表现的希望的信息,这个信息是如此的强烈。呈现故事的方式很美,舞蹈是超凡的,很棒。”

圣路易斯大学研究诗歌的埃尔西•卡多纳教授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舞蹈艺术和诗歌的联系。

埃尔西•卡多纳:“我对俳句很感兴趣,我在演出中找到了很多艺术类型和诗歌表现之间的联系。令我心旷神怡。”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美国圣路易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