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人观神韵 明中华文化内涵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路易斯的演出27日晚已全部落下帷幕。圣路易斯地区正试图和中国大陆发辗转口贸易,因此,晚会也吸引了不少为了从事贸易而想要了解中华文化的人。他们观看神韵后的感受如何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圣路易斯的采访报导。

圣路易斯第二场神韵晚会27日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银行家比尔汉内尔:“非常令人赏心悦目。舞蹈、动作和不同的主题以及节目之前的解说非常有帮助。因此我们很喜欢。”

原芭蕾舞演员的凯伦杰登曾作为公关人员在福克斯剧院工作多年。在这闲她所熟悉的剧场中看到中国舞表演还是第一次。她表示,作为艺术家,她更能欣赏到晚会的丝丝入扣,和舞蹈演员们表演的精准。

原芭蕾舞演员凯伦杰登:“非常美丽动人。作为艺术家,我可以欣赏到晚会之优雅和专业性,及舞蹈演员表演的精准。他们很出色。”

而保罗·瓦格曼先生是公共关系专家。他在为圣路易斯发展与中国的转口贸易作公关工作。为了了解中华文化他观看了这台晚会。

保罗·瓦格曼:“我非常喜欢!这是我第一次观赏,发现非常光彩耀人。服装很壮观,舞蹈很棒!每个舞蹈所讲述的故事非常易懂。甚至让从未接触过这些的人也能看懂。”

结束了在圣路易斯的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下一站是Buffalo“水牛城”,他们将于1月29日,在水牛城上演两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