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韩国大邱观演奇缘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讯】一对在韩国大邱观看神韵演出的美国夫妇说。神韵演出带给他们无限的惊喜,回家后要马上告诉家人这段美妙的经历。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哈丁夫妇,有幸在韩国欣赏到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他们是为了与在韩国教授英语的儿子相聚而来。

理查德•哈丁医生:“我儿子有两张演出票,他只有两张演出票,我们去看他时得到了这两张票。儿子非常舍不得把票给我们,给完了可能很心疼。”

哈丁先生被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深深打动,但反过来又觉得很对不起儿子。

理查德•哈丁医生:“我感到很幸福,好像清醒过来了。从没看到过这么专业、这么美,从没看到演职员为之付出这么多努力的演出。太令人震惊了!”

雪莉•哈丁护士:“袖子很长,还挂着金饰的衣服,有粉红色和绿色的装饰,还戴着帽子,美得让人窒息。实在是太美了!民族舞和服饰美如梦幻。看得很开心,我得马上回家告诉家人观看演出的感受。”

她还说,观看超越东西方间隔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对她来说是一段奇妙的经历。

雪莉•哈丁护士:“我什么都不知道就来了,但是通过音乐、歌词、舞蹈,我们都能理解。语言的障碍被打破了,实在是太美了!”

理查德•哈丁医生:“东方的文化,多么惊人的演出,所有的一切有多美。所有的人都是那麽美,我会带着对他们的热爱回家去。”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