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公司总裁:中华文化令美国人受益非浅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讯】1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举行的第三场演出深深地打动了底特律“皇家运输巴士公司总裁唐‧菲兹西蒙斯先生。菲兹西蒙斯先生对舞蹈技巧、舞蹈编排、天幕设计和现场音乐伴奏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他觉得神韵所展现的几千年中华文化令美国人受益非浅。

底特律“皇家运输巴士公司”总裁唐‧菲兹西蒙斯认为神韵演出美丽无比,为美国人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启迪,遗憾的是这种文化在中国大陆已经消失:“真是让人觉得大大丰富了自己。看到这么多一度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颇具嘲弄意义的是,中国却不能象美国似的认可这个演出。”

菲兹西蒙斯先生表示神韵演出超过了他以前看的所有艺术表演,他完全被迷住了:“我被演出迷住了,优美的舞蹈和华丽的服装,不同于我们以前看过的任何演出。”

他认为天幕设计把观众带到了三维空间:“演出扩展到了三维空间,让人赏心悦目。舞台是二维的平面,而天幕的引入把观众带到了三维空间,所以让演出看起来比真实生活还要宽广。”

菲兹西蒙斯夫妇惊叹神韵的现场伴奏与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不可想象乐队在如此狭小的乐池里演奏得非常完美,而在舞台上,舞蹈与乐队的音乐完全同步。”

菲兹西蒙斯先生鼓励所有人都来观看神韵演出:“我会鼓励所有的人来看(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