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观众: 神韵演员技巧高超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讯】1月2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发展能源艺术中心的演出让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已。

Susan Lewis曾经是舞蹈演员及舞蹈教师,神韵男演员的高超技巧让她感到难以置信。

Susan Lewis:“他们都受到过很好的训练。他们的技巧,柔韧性和翻腾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在中场前那个节目里,他们劈腿下去,再上来,再下去再上来,啊,那种力量。通常这种大跳安排在节目的开始已经很棒了,通常大跳都安排在前面,而他们是以这种大跳结束,整个舞蹈中能量一直在加强,到结束时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你看着他们,尽管我不在跳,我能感觉到他们的腿一定很酸。如果你跳过舞你就会知道这有多大的难度。”

Lawson 夫妇选择观看神韵庆祝银婚纪念日, 他们表示,精彩的演出将让他们终生难忘。

Mark Lawson KCI公司主管:“演出让我了解了很多过去不知道的中国文化,真是大开眼界。”

办公室经理Connie Lawson: “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演员的忍耐力。真是很奇妙。他们好像从来没有气喘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想到过,我们在体操中看到的很多翻腾其实来源于中国舞。真是很长见识。我和先生互相看着,吃惊的说,你相信么?原来是这样。我可以看出一些我在高中时知道的翻腾等技巧。今天学到这么多东西真实美妙。”

这是新唐人记者雪莉北卡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