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参众议员:将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讯】1月2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底特律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该州多位州众议员和参议员前来观看。密西根州州参议员麦克‧寇沃先生非常喜爱神韵的表演。他表示他将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密西根州州参议员麦克‧寇沃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麦克‧寇沃:“今晚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我向所有人强力推荐神韵的演出。希望他们都来观看并支持神韵。我喜欢神韵演出的每一个细节。舞蹈精彩,色彩艳丽。无论是舞蹈演员还是歌唱家的演出都同样令人感到愉悦。编舞非常美妙,他们做了很好的策划。”

麦克‧寇沃表示他很欣赏神韵所表达的的信息。

麦克‧寇沃:“神韵告诉你,你必须了解你的历史、文化和人民,这样你才能够知道你未来将走向何处。”

麦克‧寇沃参议员的太太艾琳‧寇沃是密西根州44选区的众议员,她赞赏神韵的演出带她进入了另外的世界之中。

艾琳‧寇沃:“整台演出美丽绝伦!美的令人震惊!(舞蹈演员们的舞姿)流畅飘逸。他们好像把我带离这里而进入了另外的一个(美妙的)世界中。”

盖尔‧海恩斯是密西根州43选区的众议员,她表示完全喜欢上了神韵。

盖尔‧海恩斯:“(神韵的)天幕让我想起了许多我曾经去游玩过的地方,比如颐和园、紫禁城。天幕非常好,服装也非常可爱。色彩、舞蹈都如此平和流畅,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

最后,麦克‧寇沃参议员再一次表示他要全力推荐神韵。

麦克‧寇沃:“让我们告诉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吧,这是一个充满乐趣的演出。我觉得所有的底特律的人都应该出来看这个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在美国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