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倾倒罗利观众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讯】星期六下午,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迎来了享誉世界的神韵纽约艺术团。纯善纯美的艺术飨宴让观众们由衷赞叹。

1月22日下午,北卡罗利的“发展能源艺术中心”剧场内,观众们尽情领略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华。一幕幕天上人间的奇景,倾倒无数观众,掌声如潮。

美军JFK特种战争中心亚洲部主任:“每一秒钟都非常值得。什么也代替不了亲身来体验。通常人们看到的舞台表演中,只有一个主角,其他的是配角。而神韵里,每个人都可以作为主角。”

美军基地娱乐项目负责人:“绝对的令人叹服,目瞪口呆。我在座位上就一直在讲,他们的服装、技巧、优雅、舞姿,我真是惊叹。”

物业管理经理Marge Venske:“我喜欢那个关于老师的节目。演得非常美。看到那些动作,流畅的变化,你会觉得非常的祥和,慰籍心灵。”

演出在为观众们带来祥和美好的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勇气与希望。

私立学校校长Leslie Moore:“这里有很多信息,但根本上是希望和勇气。我非常喜欢,特别是看到不同天幕背景的变换。总体上非常积极正面。”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雪莉在北卡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