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神韵演出精湛令人感动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讯】1月2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巡回演出在韩国大邱市拉开了帷幕,神韵展现纯善纯美的内涵,博得观众热烈回响,下面请看来自大邱的报导。

这里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巡回演出的第二站——大邱寿城阿特比亚剧场。今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精彩演出,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曾历任大邱市市长、韩国内务部以及总务处长官的曹海宁先生说,神韵所展现的蕴含深邃的艺术令他深受感动。

曺海宁,2011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组织委员会委员长:“啊,实在是太了不起了,我看到了华人舞蹈家们的艺术魅力,我欣赏到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演出,很受感动。”

曺海宁,2011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组织委员会委员长:“中国的各种古典艺术都与韩国文化一脉相通,这场演出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

一位朝鲜皇室后裔说,通过观看神韵的演出,感受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

李洪,朝鲜皇室后裔李洪:“演出让我对中国悠久的历史和五千年灿烂的文化有了全新而且更丰富的感受。”

如果是在200年前,李洪女士就应当是皇室的公主。

李洪,朝鲜皇室后裔:“清朝公主的服饰中,头上的帽子和高底鞋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真想也试穿一下。”

她说非常羡慕中国清朝的公主服饰。

可以预见,神韵所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将在未来的5天,在这里掀起一股新的文化热潮。

新唐人记者金正然韩国大邱报导。

新唐人记者金正然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