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調查局大規模掃蕩黑手黨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訊】星期四(1月20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在紐約、新澤西以及羅德島三個州大規模掃蕩當地的有組織犯罪團夥,逮捕了100多名涉嫌恐嚇、謀殺以及販毒等活動的黑手黨成員。此次行動被形容是紐約歷史上對黑手黨規模最大的執法行動。

800多名聯邦和地方執法官員在紐約、新澤西州和羅德島州,對6個黑手黨“家族”進行圍堵,其中5個在紐約,另一個在新澤西州。

聯邦調查局表示,被捕的嫌疑人中包括數個知名黑手黨家族的成員。

有127名嫌犯被起訴。司法部長埃里克•霍爾德(Eric Holder)說:“他們的控罪包括多次暴力和非法行為,從謀殺、販毒,到敲詐、非法賭博、縱火、放高利貸以及勞工敲詐等。

他說這是FBI對黑手黨最大的一次單日行動。黑手黨是美國最危險的犯罪份子,打擊有組織犯罪還遠遠沒有結束。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