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樓:滅共天詔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訊】中華民族正處在生死存亡的關鍵歲月之際!在近伍佰天內,上天的神聖烈火將徹底焚燒寄生在中華民族軀體上的邪惡共魔,隨後會有鋪天蓋地的巨大洪水,把所有邪惡共產魔鬼的屍體捲進萬絕不復的地獄!

此時此刻是中華民族每一個人決定自己是否成為邪惡共產魔鬼的陪葬品或是在覺悟中獲得淨化而重生的決斷之時。

邪惡共產魔鬼的教主: 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 1748年2月6日-1830年11月18日)年輕時懷著仇恨整個人類的陰暗邪噁心理加入魔教,於1776年5月1日,在德國的巴伐利亞成立了旨在摧毀整個人類傳統文明即倫理,道德,家庭,私有財產,宗教和所有合法政府的極其秘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光照幫(Order of the Illuminati,即共產黨前身)。

光照幫的幫徽:一頭披著白羊皮的黑狼。

光照幫的宗旨:以暴力革命的方式摧毀人類所有一切的文明,具體被指定要消滅的是宗教,倫理,道德,婚姻家庭,私有財產和合法政權。在全球建立一個只有光照幫控制的沒有倫理道德,沒有羞恥感,沒有人權的,人民僅僅被奴役的獨裁政權。

光照幫的策略:不惜手段之卑劣,但求目的之成功。1。堅決不得泄露摧毀整個人類文明的宗旨。2。用最華麗的詞藻包裝所有一切無恥的行動,欺騙和敲詐的藝術必須精益求精,厚顏無恥,強詞奪理,出賣親戚朋友是必要的手段。3。儘可能的引誘,欺騙社會名流加入幫會﹔必要時滲透到已經成熟的社會組織如共濟會等,從內部分化,瓦解,操控該組織,快速借殼提升社會影響力。4。成立處女唱詩班欺騙神和廣大民眾,騙取募捐,籌集資金﹔同時成立由妓女,淫婦和甘願墮落的婦女組成的幫會俱樂部供中層以上的骨幹集體淫亂,酗酒鬥毆以強化人性泯滅的過程。5。用金錢和女色賄賂社會各界名流,一旦上鉤,就用威脅利誘的手段迫其加入光照幫,然後再敲詐其財產和社會資源。

光照幫的幹部:魏薩普(1782年6月)向其心腹華克(Zwack)說:“我們的最高委員會是由一群無道德的人,無賴,嫖客,撒謊者,債務纏身的人,狂妄愚昧的人和自負的笨蛋組成”。6。“殺死一切你說服不了的人!”(光照幫對雅各賓俱樂部和費邊社的指示,魔鬼列寧曾自稱為『俄國的雅各賓』!)

1785年3月巴伐利亞政府發覺光照幫的邪惡陰謀,即刻給以打擊,取締光照幫的活動。逃亡的亞當。魏薩普開始流竄歐洲,逃亡過程中大量網羅社會渣滓,地痞流氓,無賴(即共產第一國際那幫人渣)以秘密聯絡的方式讓光照幫存活了下來。1830年光照幫幫主魏薩普暴斃之後,在1847年5月其黨羽在法國的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召開秘密會議,決定於1848年春天以“暴力革命”的形式奪取政權。為了加快輿論上的欺騙和宣傳,光照幫又迫不及待地在1847年6月在倫敦舉行大會,將其屬下的正義者同盟改名為“共產主義者同盟”與此同時,花錢僱用了已經加入了魔鬼教(撒旦教)的反人類罪犯卡爾。馬克思按照光照幫的邪惡宗旨,編寫了臭名昭著的“共產黨宣言”!就是這本被用華麗的詞藻包裝得充滿蠱惑人心的邪惡之書,矇騙了多少尋求正理而又善良的人們!上了賊船的人,就此被邪靈浸潤,逐漸泯滅了上天給與人類固有的良知,一發而不可收拾。

100多年來,地球上多少美麗的國家遭受到共產魔鬼的摧殘﹔

100多年來,地球上多達1億5千萬的仁人志士的生命被摧殘﹔

100多年來,多少美滿幸福的家庭被迫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100多年來,無以計數的巨大私人財產被共魔驕奢淫逸地揮霍﹔

100多年來,無數的神傳文化和古蹟被摧毀得滿目瘡痍﹔

100多年來,傳統的倫理道德,神傳的生命價值觀被顛倒﹔

100多年來,在共魔邪靈的侵蝕下狗官替代了士大夫,在單向信息的控制下白痴替代了學生﹔廣大的工人成了共魔的工奴,農民成了農奴﹔淑女變成了妓女,廣大的人民全部變成了供共魔享樂的資源﹔共魔為了獲取周邊國家承認它是“合法政權”竟然將中華民族3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出賣掉,從此海棠葉圖形的中國地圖變成了一只“雞”的圖形!中共惡魔的賣國行為羞辱了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這只“雞”將永遠羞辱著中華民族的子孫!!!

100多年來,地球上無任何處發生的戰爭,人們都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雙共魔的手在背後操控著,時而蠱惑縱容,時而偽裝正經,天看得很清楚,始作俑者都是共魔!又使得幾千萬生靈塗炭!

100多年來,特別是,共魔竊據中華政權之後,更是魔性高漲,瘋狂大肆虐殺民族精英,狂斂民脂民膏,可謂“天高三尺”(即掘地三尺之意)。 前三十年,欺騙民眾“消滅私有制,收歸國有” 因為共魔口口聲聲說﹔這個“國”是全體人民的。所以全體民眾被迫或自願地作為幫兇和同謀參與了這種虐殺和搶劫﹔後三十年是共魔瓜分“國”有資產中飽私囊,供其毀滅前的驕奢淫逸的需要!好端端一個獲上天庇佑的中華民族,竟被共魔糟蹋成全球排名第163位的窮國!民不聊生,生態環境嚴重惡化,無處不毒,物價飛漲,人民深陷在生存危機的憤怒之中而不可自拔。共魔為了滅絕中華民族和掠奪民財,封鎖信息,偽裝繁榮,到處興建腐敗工程,這又是為全民陰謀設計的可循環利用的大墳包!

100多年來,在共產惡魔的誘惑欺騙下,善良的中華兒女在脅迫下自覺或不自覺地在歷次摧殘中華文明的“運動”中充當了共魔的幫兇和同謀,最終你們失去了做人對同類的博愛,人的尊嚴和所有的一切!!!唯一得到的是你們的人體氣場光環由純白透明變成了灰色!共魔是黑色的! 這是共魔實施毒化人性的嚴重惡果!

100多年來,共產惡魔在中華大地上的罪行空前絕後!天怒神憤!人民咆哮!現在正是上天和中華民族一起堅決,乾淨,徹底地消滅共產惡魔的時候了!也是中華民族在消滅共魔的過程中用正義的力量淨化自身氣場光環顏色的關鍵時刻。上天的烈火和洪水在淨化中華大地的時候是以人體氣場光環顏色取舍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就是上天為人類制定的懲戒律法!人在做,天在看! 看的就是你光環的顏色!在地球上共魔無路可逃!他們自投羅網進入的國家都是信天敬神的按上天的律法建立的法制國家,是暫時收留看管他們,並不等於這些國家會為了魔鬼而遭受天罰!一旦中華大地上,按上天的律法組成新的法制政權之後,這幫已經在冊的殘渣餘孽與他們關聯的人渣們,必定被光著身子押上飛回中國的航班,接受法制政府和人民的公審!上天消滅邪惡共魔的意志是堅決的!是可以被預見和認同的!

為了中華民族的重生和復興,在上天淨化中華大地,滌蕩共產惡魔的時刻,每個中國人都將對自己的生死用行動做出回答!人在做,天在看!!上天憐憫已經飽受共魔摧殘的中華兒女,誰該生,誰該死,將由每個人自己的氣場光環顏色決定。在剿滅共魔的歷史洪流中“沉默者就是同謀!明天你就是受害者!”神的力量就在門口!!!

十五億三千萬追求人的尊嚴,平等,公正的中華兒女,應該為了自身的,作為人固有的公民權而投入到消滅共產惡魔的歷史洪流中去,在人與魔的較量中再顯示中華兒女的英雄本色。

一切黨,政,軍,警,特機關有良知的中國人必須拿起你們的武器加入到消滅共魔的大潮流中,以行動向人民重現你們的人性﹔

一切工,農,學,商都要以罷工,罷課,罷市的各種有效手段參與消滅共產惡魔的大潮流中,以行動獲取做人的尊嚴和公正,自由,民主的幸福人生。

一切目前在中國境內的“民主黨派”應該立即從對共魔卑躬屈膝,低三下四的變態中脫出,你們在這場淨化中的表現將決定你們個人的生命和黨派生存的前途﹔

一切媒體從業人員,要向民族和人民奉獻出真正的知識份子那種正氣凌然,不向邪惡屈膝的媒體人格,為中華民族的尊嚴而戰!反其道而行之者,將在淨化中自取滅亡﹔

一切中華民族的兒女,父老鄉親,不分地緣,種族,文化,宗教和貧富都是中華神傳同胞。應當親如手足般地互相支援幫助,形成眾志成城的巨大力量,配合上天滌蕩共產惡魔!在歷史洪流中開創屬於自己的有公平,有公正和有尊嚴的幸福人生。

“以其人之道,還治於其人之身”是中華民族恩怨必報的傳統文化精神,是消滅共產惡魔的根本原則:

共產惡魔是如何虐殺中國農村中200多萬士紳的﹔(搶劫財產)

共產惡魔是如何虐殺國軍抗日將士的﹔(聯日顛覆合法國家政權)

共產惡魔是如何鎮壓1,300多萬“反革命”的﹔(虐殺社會精英)

共產惡魔是如何搶劫,虐殺中國民族資本家的﹔(搶劫財產)

共產惡魔是如何搶劫,侵吞中國私人民居的:(搶劫財產)

共產惡魔是如何虐殺,鎮壓右派的:(消滅知識份子,製造民族文化斷裂,以實施共魔徹底奴役全國人民的目標)

共產惡魔是如何在文革中虐殺470萬無辜人民的:(魔鬼內斗)

共產惡魔是如何脅迫,掠奪廣大農民土地的﹔(搶劫社會財富)

共產惡魔是如何殘酷壓榨廣大農民工血汗的﹔(搶劫社會財富)

共產惡魔是如何喪心病狂,封鎖信息,製造單向信息致殘幾代原本應該有豐富想像創造能力的青年的﹔(鞏固非法政權)

在上天和中華兒女同心協力地淨化寄生在中華民族軀體上的共產毒瘤的過程中:

凡是借屍還魂共魔巨頭毛澤東的必將遭烈火和洪水的滌蕩!毛澤東是古今中外歷史上最為卑鄙無恥的反人類罪犯與暴君,中國五千年文明史上最大的賣國賊,賣身投靠異族的民族敗類,厚顏無恥的流氓,和平時期沾滿殺害八千萬中國人民鮮血的劊子手!!!其罪行按中國傳統文化的刑律應當誅滅九族不赦!!!

凡是協助共魔分子逃逸,捏藏,轉移贓財和重要檔案者與共魔分子同罪,必遭天懲。被發現,人民有權就地懲處!

凡是同情(在人民匯聚成強大的力量面前,共魔分子會裝灰孫子,向人民跪下磕頭的熊相,東歐的歷史都展現過。這是小人和無賴的特徵,共魔就是這麼一群人渣。毛澤東高呼“蔣委員長萬歲!”, “全體共產黨一律加入國民黨”,就是在共魔只有半口氣的時候對國民黨使用的過的求生陰謀!“航母來了我們當靶子打”真的航母來了就做縮頭烏龜!“國家”已經被共產惡魔掏空了!怎麼打仗嘛!)共魔分子的與共魔同罪,必遭天懲。被發現,人民有權就地懲處!當年毛澤東當土匪被捕,在拉到山下槍斃時,看周圍無人就對行刑人磕頭求情,說有老婆和二個孩子,行刑人看他可憐就救了他一命,朝天空放了一槍響上司覆命。奪取政權後當了“主席”的毛魔巨獸,硬要在當時的4億5千萬人口中非要把救命恩人查找出來,把救命恩人給槍斃了。這幫魔鬼能同情嗎?

凡是在共魔被消滅的過程之中,拋出來的劉總統,馬副總統,賈總理,連委員長,都是利令智昏地背叛中華民族祖先的鬧劇!是讓共魔獲得喘息的詭計!是邪惡共產魔鬼的共犯!!人民必須拒絕接受!!!鬧劇中的人物如不反省,氣場光環就會變黑,皆時必遭天懲,在烈火和洪水的滌蕩中與共魔一樣萬絕不復。

經過神的淨化後的中華大地的領袖人物群體,是必然產生在中國這場滌蕩共產惡魔的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壯舉之中!恢復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悟性之後的人民是有智慧來選擇自己的領袖的,這不需要別人的安排。人民會遵循一個原則﹔絕對不會容許有共魔血緣的人來擔任中華大地的領袖!理由非常的簡單:凡是有共魔血緣的“人”,中國人民已經看了五代了﹔第一代是強盜,土匪,無賴,地痞,流氓﹔第二代德性還是這樣,只不過破棉襖,爛草鞋換成了中山裝和臭球鞋﹔第三代的德性依舊如此,只不過是開始穿上了西裝和皮鞋﹔第四代留過洋,開過眼界,腰包也滿滿的,卻在原來的德性上加了一個賊(貪污犯)!第五代是打,砸,搶的紅衛兵“精英”! 因此,神的宇宙中物種衍生的定律是正確的:“貓生貓,鼠生鼠”!在中華大地以外的人類共同價值觀世界裡,人們對此已經有上千年研究的結果了!“人”厚顏無恥到這種地步!也應該滅亡了!!跟魔鬼 亞當。魏薩普 一起下地獄吧!!!

中華民族絕對沒有理由再讓這群有魔鬼基因的土匪世世代代地奴役迫害下去了!是中華兒女,為了自己,為了子孫後代吶喊!咆哮!戰鬥吧!!神的力量就在每個人的身邊!!!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生,逆之者亡!”

中華民族永存不息!

2011年1月14日於神州大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