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林肯中心看神韵 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讯】音乐家理查德‧瑞阿雷(Richard Reale)在观看了美国神韵1月16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后赞不绝口,他表示神韵演出让他大开眼界。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十场演出,于1月16日全部圆满落幕,在纽约主流社会引起震撼。

音乐家理查德‧瑞阿雷(Richard Reale, Musician)走出剧场时,不断赞叹神韵演出的壮观:“太壮观了!绝对的壮观。我们是第一次来看,从今天的演出看到的中国文化使我们学到很多。演出完美无瑕。首先,天幕的特效特别棒,非常精彩。演员可以飞上天,到另一个世界,然后又能回来,设计的很绝妙。第二,我了解了中国舞。后来节目中也解释了,在空中的旋转啊,跳接燕式啊,让我大开眼界,我知道了那肯定是从中国文化中来的,这对我真是不可思议的体验。”

作为音乐家,他更是对神韵演出的乐团伴奏赞不绝口。

理查德‧瑞阿雷:“我今天听到的音乐美妙绝伦。不同的乐器都非常精彩。我很高兴,演出中间,向观众介绍了乐团。主持人非常完美。还有,演出的美妙色彩,对中国历史的绚丽展现。我从来没有这样大开眼界。我非常愿意再回来看。我去过华府的肯尼迪中心,那是非常高级的剧场。听说神韵将去那演出我很激动。一定要尽快再回纽约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