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俠》美國首映 周杰倫腼腆現身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12日訊】3D動作喜劇《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10號在洛杉磯首映,初入好萊塢拍片的華裔歌星周杰倫(Jay Chou)一副紳士打扮,腼腆現身,跟其他大腕一起,談了自己出演這部影片的感想。

3D動作喜劇《青蜂俠》,在眾多華人影迷的期待中,於洛杉磯著名的好萊塢中國劇院首映,一場啼笑皆非的動作戲,讓人們先睹為快。

媒體大亨神秘遇害,塞斯•羅根(Seth Rogen)扮演的兒子雷德(Britt Reid),利用自己擁有的豐富資源,在他父親的神秘員工,加籐(Kato)的幫助下,從花花公子,搖身變成了青蜂俠。白天,他們西裝革履的經營企業,晚上就換上面具裝,懲罰罪惡。

第一次到好萊塢拍片,出演加籐的周杰倫自曝有壓力。

台灣歌星周杰倫:“不管誰出演加籐都會有壓力,因為李小龍曾經締造了傳奇。我努力用自己的方式演繹,音樂的方式,所以我在加籐的角色裏加了很多音樂。”

男主角羅根說青蜂俠不是個人英雄的概念,而是在玩笑間塑造的一個助手、英雄相結合的故事。

男主角塞斯•羅根:“遭受欺凌,而又沒法抵禦的時候,找你的助手來幫忙。”

拍攝這部影片,法國導演米歇爾•岡瑞(Michel Gondry)還召集到在國際上多次獲獎的克里斯託夫•沃爾茲(Christoph Waltz)、卡梅隆•迪亞茲(Cameron Diaz)等重量級影星。

《青蜂俠》將在1月14號起,在全球影院陸續上映。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