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共造成中國糧食問題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剛剛進入2011年,澳大利亞就發生了水災,雨下個不停,雨水氾濫成了災,水淹沒的面積竟然是法國和德國兩個國家的總面積之和,20萬人受災,但是尚沒有傷亡的報道,損失估計在10億美元左右。有人問我,新年伊始,你不去關注中國大陸的種種災情,為什麼去關心澳大利亞的水災呢?說實話,實際上我關心的還是中國人。

有句話也許我不該說,澳大利亞是世界上第四大糧食出口國,總共兩千多萬人口,可是每年生產糧食竟然是四千多萬噸,其中的80%以上是出口。澳大利亞的政府是個民選的政府,而民選的政府通常是不會說瞎話的,不太可能像共黨政權那樣,明明是中國大陸是連續幾年的天災人禍不斷,卻非要說出農業是連續7年的大豐收。

就在2010年底報出個全年糧食總產量五億噸的數字。5億噸對於16億人口來講,那是每三點二個人就有一噸糧食吃,平均每個人擁有糧食3百多公斤。全世界人均擁有糧食才150公斤,中國大陸實在是輝煌的不得了了。

但是在2010年,中國大陸向國際糧食市場上買糧食是一億噸,16億人口,那又是人均50多公斤,在人均3百多公斤的基礎上,又增加了50多公斤,難道是因為中國人能吃才輝煌的嗎?顯然是人均不足零點八畝的耕地,是不足以讓中國人吃飽飯的,所以才買糧。

澳大利亞的水災使得這一季度的小麥將減產一千多萬噸,這就是說今年世界糧食市場上,將減少一千多萬噸可供出售的糧食。加上去年俄羅斯的旱災和森林大火,使得俄羅斯這個糧食出口大國也減產,並且還宣佈禁止糧食出口了。

我關心的其實就是中國人的吃飯問題。這種話共黨們是不愛聽的。因為共黨們比我更清楚中國大陸農業的現狀,可是共黨不說,永遠只說大豐收。有人愛聽大豐收,所以就連吃帶浪費、帶糟蹋糧食。我的話只說給該相信兼聽則明的國人民眾們聽,那就是共黨曾經喊叫的要在上個世紀末實現的農業現代化,不但沒有實現,農業反而還破產了。

從08年初本人就擔心國人的吃飯問題了,應該不是杞人憂天的吧。真應該感謝互聯網的發明,前幾天一位朋友說,前不久網站上出了一篇文章,揭露了毛澤東選集的真相。文章說早在1995年的6月份,共黨內部就有一份書面的報告,題目是《關於毛澤東選集中著作原稿的審核考證意見》。

在這份報告中說,一至四卷的毛選總共是160篇文章 ,由毛澤東執筆的文章只有12篇,經毛澤東修改的文章是13篇,而其餘的130多篇文章全部都是別人寫的和秘書們寫的。

報告中還提到,在1976年的年底清查毛澤東私人財產的時候,找到了毛澤東存入中國人民銀行總行裡的稿費款是7580多萬元。毛澤東當政27年,靠著別人的文章賺取稿費成為了全國的首富,天知道共黨的黑幕有多大、有多黑。

搞文字的朋友說,其實他們早就發覺了毛四卷的文章是格調不同,是出自多人之手的。一位搞近代史研究的朋友說,毛澤東的那篇論持久戰,根本就是完全抄襲蔣介石總統的持久戰的觀點的。

日本侵佔了東三省,全國一片抗戰之聲,蔣介石總統鑒於中國國力的貧弱,軍力的不足,共黨們又到處搗亂,佔山為王,所以提出了打長期的持久戰 ,最後以時間贏得抗戰的最後勝利。於是毛澤東一邊大罵民國政府不抗日,一邊又在抄襲著蔣總統的持久戰的戰略。

好話都讓共黨說了,壞事也都讓共黨干了。幾位長期關注時事的朋友們說,每當去中國城,看到了堆積在街道兩旁中國造的賤貨的時候,就感到無地自容,難道第二大經濟體就只能生產出賤貨嗎?

2010年德國經濟增長了6.1%,那是汽車、機械、高科技的工業的增長。日本增長了百分之三點幾,同樣也是高科技新產品的增長而帶動的。中國大陸的這個第二實際上就是共黨謊報數字謊報出來的第二,而所謂強大幸福了的中國人,卻是背井離鄉到世界各地去謀生。

今年的伊始,南韓政府發表了對移民的新政策,是專門對從中國大陸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偷渡到南韓去的6千多名中國籍的朝鮮人而實施的。新政策允許這6千多朝鮮族人可以登記、註冊,允許找工作、上學,可以合法居住,3年以後將會給於更加寬鬆的政策,然後會考慮他們入籍韓國成為公民的可能。同時也明確地說明,中國大陸偷渡到南韓的漢人不屬於這個新政策的文件中的。

文件中還說,因為韓國是個民主的國家,人民享有自由,社會安定,而且工資福利的待遇比較高,是中國人偷渡韓國,並且滯留不走的原因,但是韓國政府是不會讓這8萬多中國人合法留在韓國的,一旦被發現,將立即遣送回中國大陸。

很顯然,這八、九萬中國籍的朝鮮族和漢族的公民們在中國大陸不幸福。不幸福的原因是中國大陸沒有民主,自由被扼殺,社會矛盾激烈尖銳,一觸即發,加上低工資,無福利,無待遇,無社會保險。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才往低處流。另有民間的俚語說,此處不養爺,自有養爺處,為了自由,為了生活,為了追求幸福的生活,家鄉、祖國、親人都不得不暫時先拋棄在一邊,至於政權,共黨和政府那就只有挨罵的分兒了。

共黨當政60年,中國人定居偷渡到海外的是6千多萬。周邊16個相鄰的國家,哪個國家沒有合法居留和非法滯留的中國人呢?連非洲、南美的一些貧窮小國都有不少中國人在那裡謀生,這只能說明中國大陸社會的黑暗和共黨們的不得人心。

2010年的12月,小康雜誌社的中國全面小康研究中心聯合了清華大學,在全大陸的範圍內開展了中國消費者食品安全信心的調查。結果發現,有高達70%的國人民眾對中國的食品認為是沒有安全感,52%的受訪者表示是比較的不安全,而15%的人認為是特別的沒有安全感。

調查結果還列舉了民眾最不放心的十項食品,它們是膨化和油炸的食品、熟肉製品、醃醬菜、鹵製品、鮮肉、罐頭、速凍食品、食用油、方便面、蔬菜水果。當這些人們每天都離不開的食品,成為了70%的國人民眾整天提心吊膽的事情時,還不敢公開地說,更不敢追究共黨政府是幹什麼吃的,趙連海先生就是一例。

為了追究三聚氰胺奶粉的政府的責任,竟然被抓、被判刑。通過趙連海先生的遭遇,共黨究竟想告訴國人們一些什麼?很清楚,食品不安全、有毒,你可以吃,也可以不吃,但是不許說,更不許追究政府的責任。

但是我們必須要問的是,既然政府不負責任,人們憑什麼需要不負責任的政府呢?既然政府不負責任,那麼這個政府為什麼不下台,又憑什麼把自己還叫做政府呢?人們吃了有毒的食品,當然就會生病,於是共黨就不失時機的提高藥價。

2010年全年,中國大陸的物價飛漲,中藥材也不例外,5百40種常用的中藥材普遍漲價,其中的85%漲價的幅度從50%到180%,而6%的漲價幅度是超過了180%,還有2%的漲幅超出了300%。這些藥材是冬蟲夏草、貝母、阿膠、西洋參,青貝、三七、太子參和牛黃。看不起病已經成為了一個普遍的問題,再去成倍的提高藥材的價格,這是要置中國人於死地的。

我理解那八萬同胞寧可偷渡韓國打黑工過日子。今年的一月三號,韓國的總統李明博發表新年的演說時,明確地提出了二零一一年要實現的三大經濟目標。第一,實現5%的經濟增長;第二,努力把通貨膨脹率控制在3%之內;第三,創造就業機會,提高國民的生活質量;最後他說政府將一鼓作氣讓韓國跨入發達國家的行列。

這三大目標個個都與國計民生有著切身利益的關聯。韓國人愛國,有凝聚力,是與一個民有、民享、民治的政府至關重要的,於是李明博總統才敢對朝鮮採取強硬的立場。他在演說中表示,韓國絕不允許朝鮮威脅國民的人身及財產的安全。在安全的問題上,團結一心的國民是最好的安全保障,朝鮮再發起挑釁,除去嚴厲對付之外,別無他法。

根據檔案顯示,自從中國的自願軍幫助金日成打內戰失敗以後,於1953年的7月27日,韓朝簽下了停戰協定到今天,朝鮮的金家祖孫三代總共向韓國發起了211次的挑釁。從上個世紀的90年代以後,挑釁的次數是越來越頻繁。

根據觀察家們分析,這是在金日成死後,朝鮮試圖鞏固金正日接班的體系有關。而2010年3月的天安艦事件和11月份的延坪炮擊事件,也是和金正恩接班、鞏固接班體系有關,這已經成為朝鮮父傳子的典型動作了。而所不同的是,同文同種的朝鮮人,南邊的朝鮮人團結一心的要保衛韓國,而金正日父子治下的朝鮮人卻是巴望著發生一場戰爭,無論什麼樣的戰爭,先推翻金家王朝。

有人說有什麼樣的政府,就有什麼樣的人民。本人認為這句話的意思不夠明確,難道極權專制政府下的人民都心甘情願的做奴隸、做奴才嗎?或許我們可以說,只有極權專制政府下的人民,才有推翻現政府的意願和動力。

元月4號,中華民國的前總統李登輝先生是90歲壽誕。在慶壽的宴會上,李前總統大聲地說,一定要保衛台灣,抵抗共黨的任何進攻和挑釁。這並不是危言聳聽,想想海峽兩岸一邊一國60年來,共黨政權發動了多少次對台灣的進攻、武裝挑釁和威脅。

用共黨的話說那是要解放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台灣人民,可惜這種話語現在連孩子都騙不了,現在最需要解放的就是共黨團伙們,把它們自己從佔山為王,打家劫舍的土匪意識形態中解放出來,或許還有救,否則就只有被清算了。

有人在替共黨背書,說打下台灣是為了國家的統一,多麼堂皇的理由。可惜最早提出各省獨立,各民族獨立的是毛澤東,賣國的也是毛澤東和他的繼承者們。對於國家統一或分裂,或者是少了4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和領海,共黨們是不在乎的,拉出統一的這個大旗是遮蓋不住共黨分裂、顛覆、篡政和賣國的罪行的。

面對著南北韓和海峽兩岸,如果說到統一,究竟是哪一方統一哪一方,這就絕對不是政權說了算的事情了,說了算的只有人民。20年前東西德國的統一就是個例子,東德的共黨們想把自由文明的西德統一過來,但是飽受共黨殘害的東德人民卻願意憲政民主的西德把東德統一過去,於是共黨政權就垮台了,東西德就統一了。

朝鮮的金家政權想滅掉韓國,統一朝鮮半島,那是做夢。金家父子也明白,自己時日無多了,所以才在瑞士銀行裡為自己存下了40億美金。同樣,共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想把中華民國滅掉,把台灣統一過來,也是做夢,如果能統一,早就統一過來了。至今仍統一不過來,那就是統不過來了,關鍵是在於民心所向。

共黨究竟是個什麼東西,60年了,大陸民眾也基本上看清楚了。打倒共黨,和盼陳勝吳廣出現領導起義的吼聲也已經有好幾年了,共黨民憤太大,一旦發動台海戰爭,只能是自取滅亡,共黨心裡也明白。所以5千個共黨的頭領們也都在瑞士的銀行裡為自己開了帳戶,共黨可以把這說成是偉大的戰略部署,但國民們卻認為這是在安排後路,為逃跑做準備。

伊拉克的前總統薩達姆在逃跑的時候,還提著一個裝有兩百萬美元的手提箱。被判絞刑處死以後,還是回到了佛家的那句話,是來去赤條條。今年海峽兩岸各有一件大事要慶祝,一件是中華民國成立一百週年的大典,也是國父孫中山先生辛亥革命勝利一百週年的慶典;另一件則是共黨要為自己慶祝結幫90年。究竟應該參加那一邊的慶祝,不妨讓歷史來說話。

辛亥革命推翻了滿清帝制統治,中華民國是當時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繼而消滅了軍閥割據,統一了中國,接下來就是14年艱苦卓絕的對日抗戰,而勝利後的第二年,中華民國憲法制定出來了;撤退到台灣以後,是用贖買的辦法搞了一場土地改革,使耕者有其田。

到了70年代,經濟的發展,就成為了亞洲的四小龍之一,而20年前,解放了黨禁報禁,實行了全民大選,終於從軍政訓政走向了憲政,加入了世界民主文明的大家庭,把原來貧困不堪的台灣建設成了現在的人年均收入接近2萬美元的富裕國家。

至於共黨,在它的90年的過程中都幹了些什麼,我想不同階層的人,不同行業的人,不同年齡階段的人,都可以做些回憶,反思和比較,從自己親身的經歷和所見所聞,從自己家族的經歷和遭遇,從自己的同學同事和好友的遭遇上都不難明白,共黨在這90年中的各個歷史階段的所作所為。

再去看看現在的社會現象和民心,即便是曾經愛黨的人,現在也唱不出讚歌了,唱不出萬歲了,再溫順的良民百姓們對共黨也不得不搖頭歎氣了。出賣人格和靈魂依附於共黨體制的既得利益者們都紛紛的卷款外逃了,而其餘的則是吃了共黨的苦,受了共黨的罪的廣大的國人民眾。

辛亥革命,中華民國,我是從心裡佩服。而對於共黨和共黨的這個國,我只有痛恨。能唱支山歌給黨聽的也只有胡錦濤溫家寶們了,黨也只能給他們當媽。人人都有自己的母親,天下的母親是千千萬,虐待自己的孩子的母親卻不多見,只要是有,法律就一定承辦她。禍國殃民的黨媽媽除去被消滅,被清算懲辦以外,其他實在是沒有路可走了。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