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俄勒冈议员困境中提振精神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讯】1月8号,俄勒冈州众议员布莱恩‧考勒观看神韵之后,在贵宾招待会上感慨万分,他说观看神韵让他当时忘记了一切。

1月8号,周六是俄勒冈州众议员布莱恩‧考勒最难过的日子。原因是和他合作的好友——亚利桑那州联邦众议员吉福兹(Gabrielle Giffords)在其选区举行选民见面活动时,遭到近距离枪击,状况极为危急。布莱恩说,他今天极为伤心和难过,唯一轻松的就是观看神韵的时候,他感谢神韵给他启示,使他身心健康。

布莱恩:“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天,没有多少事能提起我的精神,然而我在这儿时我忘记了那一切。强有力的音乐、舞蹈,这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性。仅仅是忘记一会儿,这个地球不是一切都完美,仍然有很多事要做。”

他认为在俄勒冈能看到如此久远而又优秀的异国文化,简直难以置信。

布莱恩:“你可以听到政府的说辞,但见到那里的人,完全不是一回事,我认为有人把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是强有力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它将使美国人想去了解这些事情的根源。”

布莱恩表示他还将带全家人,来看神韵最后一天在波特兰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