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球好手 瘋台灣小吃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5日電)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今天開打,共15個國家、59名選手與會。大會工作人員今天表示,台灣小吃很吸引各國羽球好手。

工作人員表示,中國的女雙選手于洋跟王曉理、混雙的張楠跟趙芸蕾昨晚就去台北車站附近逛逛,發現台灣小吃原來那麼多,趙芸蕾還想買鳳梨酥來嘗嘗。

日本女雙藤井瑞希跟垣岩令佳,則對小籠包跟珍珠奶茶很有興趣。工作人員轉述,她們雖在日本已經吃過,但是第1次在台灣當地品嘗,感到很興奮。

另外,丹麥混雙搭檔托瑪斯雷伯恩(ThomasLaybourn )和卡蜜拉(Kamilla Rytter Juhl),也對台灣小吃躍躍欲試,可惜沒有門路、摸不著頭緒,只好專心比賽。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首次在台灣舉辦,系列賽12站總積分前8的選手才能參加,今天起至9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