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或承認UFO造訪地球?(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綜合編譯)以報導UFO和超自然現象著稱的網站All News Web近日宣稱,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未來幾週將針對UFO議題作出歷史性聲明。先前有美國退役軍官聲稱,UFO的頻繁出現是為了增加人們的認同,希望人們最終能與外星人進行面對面的接觸。

美國將間接承認UFO和外星人?

All News Web網站表示,據美國政府內部消息人士指出,奧巴馬已經決定針對UFO造訪和美國與外星人接觸一事,在下個月之前作出即席聲明。美國國防先進研究計畫局(DARPA)據稱已經同意這項舉措。

消息來源說,奧巴馬將不會直接承認UFO來訪以及人類與外星人的接觸,然而,他將在一場完全無關的演說中脫稿提及UFO,這將是歷屆總統中最接近承認的陳述。

據悉,奧巴馬將勉強承認,有部份證據顯示,外星人曾試圖接觸地球人。而這只是公開計畫的一部分,在未來3年內,世界各主要政府終將承認UFO和外星人的到訪。

外星人的警示?

據ufodigest.com網站報導,成功預測UFO於10月13日出現在紐約上空的北美防空司令部退役軍官富勒姆(Stanley A. Fulham)曾再次預言,UFO將於2011年1月先出現在莫斯科,一個星期後再光臨倫敦。

富勒姆曾與一群名為「Transcendors」的外星人聯繫,他在去年10月被告知UFO將於1月出現的事情,而UFO持續曝光的目的是增進人們對外星人的認同,希望人們能做好與他們進行面對面接觸的準備,也許最快就在2011年。

富勒姆曾著有《變化的挑戰》(Challenges of Change)一書,書中預測去年10月13日UFO將光顧地球上的大型城市。

據說,外星人訪問地球的原因是為了警示全球暖化問題,他們知道氣候暖化在過去曾經毀滅過其它星球。

富勒姆說,外星人曾就核武器提出悲觀的預測。他還表示,全球暖化是人類無法克服的問題。

10多年前拍攝到、疑似三角形UFO的不明飛行物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