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西方观众诠释中华神传文明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2号,在美国西雅图麦考剧院(McCaw Hall)的演出, 让很多喜欢中国古老文化的观众真正领略到了神传文化的内涵。

从事宗教节目制作的瑞克尔夫妇因神韵才对神州五千年神传文明有深刻的认识。

达格·瑞克尔:“了解到了演出背后的历史,很耐人寻味,能看到中华文明中道德的基础。”

贾克琳·瑞克尔:“演出充满了资讯,包含了中国整个历史和美好文化承传的内涵及所传达的讯息。”

退休夫妇玛斯伯哥赞叹神韵的演出阵容是看过的演出最精彩的。

玛斯伯哥太太:“非常丰富的多元文化,中华文化不是单一的,非常的不同,我也意识到我们国家的历史是无法与中国这悠久的神传文明相比。”

才退休的波音工程师丹尼尔表示,神韵使他大开眼界,悠久的历史文化令人着迷。

丹尼尔:“观看神韵我认识到中国各民俗背景的历史,那么的长久深远及多元化,但最令我叹为观止的是整个演出的组合太棒了。我会极力推荐务必观看神韵,太棒太棒的演出了,让你接触中华文化。这场演出真令我大开眼界。我喜欢极了。”

在结束了西雅图行程后,神韵将前往华盛顿州东部的Spokane,在一月四号、五号将有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