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加国双子城 政要齐贺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讯】新年的第一天,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登临加拿大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在这里奉献4场全善、全美的艺术演出。为了欢迎神韵再次来到这座新兴的高科技城市,当地的国会议员们纷纷发来贺信。

加拿大科学与技术部长、滑铁卢地区国会议员盖瑞•古德叶(Gary Goodyear)在贺信中说:“无论是舞蹈演员和音乐家进行的严格训练和练习;无论是编舞家,服装设计者和艺术总监们对细节的追求,还是那些在幕后紧张准备的工作人员,你们的智慧和对神韵的热心都会反映在整个这台美好的演出之中。”

去年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基奇纳地区国会议员海洛德•爱伯瑞特(Harold Albrecht)在贺信中感叹:“我完全陶醉于2010年的神韵演出之中,我有信心全新的2011年演出会同样让人身心愉悦。”
  
基奇纳中心地区的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Stephen Woodworth)今年也再次发来贺信说:“我们因为可以分享(神韵演出)带来的视觉和音乐享受,以及神韵艺术团带来的宇宙真理——真、善、忍而心怀感激。”

贵湖地区国会议员弗兰克•瓦莱里奥(Frank Valeriote)在贺信中祝愿神韵艺术团成功,他表示:“神韵是我们分享有着深厚历史底蕴中国文化的一种让人着迷的方式。”

新兴的高科技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虽然人口不足35万,但却拥有两所大学和400多家高科技公司。 其中以理工科闻名的滑铁卢大学被誉为“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学院”。著名的黑莓手机发明与制造商RIM公司的总部也设于此。

观众朋友,这里是基奇纳•滑铁卢的广场中央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该剧院的声学设计理念被世界广泛参照。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1月1日到4日在这里连续上演4场。在新一年的开始,神韵演出成为最好的新年礼物,带给人们崭新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可馨基奇纳•滑铁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