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压轴场 观众期盼君再来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神韵在旧金山3天4场的演出于星期五(2010年12月31日)晚上圆满落幕。压轴场的精彩演出让各界人士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赢得了一片叫好之声,很多观众表示,希望在不远的将来,可以再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房地产经济人Hal ALBERT:“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非常享受。”

旧金山律师REITER先生:“这场演出充满活力。”

旧金山心理资讯师BETTY ALBERT:“演出精彩至极!”

夏威夷古董商Au先生:“这些舞蹈让我想起了祖父,他具有中国血统,当时在夏威夷。”

神韵旧金山的末场演出精彩绝伦,现场观众的脸上挂满陶醉和喜悦,话语中充满了对神韵的赞誉之词。

旧金山律师REITER先生:“舞蹈是如此的特别与美好,我享受每一分钟。”

房地产经济人Hal ALBERT:“非常有乐感,编舞非常棒,还有色彩,所有这一切聚集在一起,美好无比。”

夏威夷古董商Au先生:“现场交响乐团非常棒,我喜欢他中西合璧的特色。”

旧金山心理资讯师BETTY ALBERT:“中华文化的那种优雅,还有音乐,如此如此的美丽。”

观众们也热切盼望神韵再次访问旧金山,让更多的旧金山人经历他们所感受的美好。

旧金山心理资讯师BETTY ALBERT:“你绝对需要看这场演出。”

夏威夷古董商Au先生:“我也许回夏威夷再看一次,我会带所有的朋友来观看。”

房地产经济人Hal ALBERT:“下次神韵来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旧金山律师REITER先生:“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但绝不是最后一次。”

新唐人记者旧金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