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艺术家 惊叹神韵艺术成就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讯】美国旧金山湾区汇聚了很多东西方优秀的艺术家,神韵晚会在音乐、美术和表演等方面的艺术成就,让这些艺术家们叹为观止。一起听听他们的感受。

Macahilig是旧金山湾区知名的钢琴家,被纽约时代杂志赞赏为拥有“敏锐的音乐触觉”。她深深的被神韵歌唱家们的音色打动:“她们的声音优美动听,她们的动作很有表现力。当然动作整齐划一也让人惊叹。”

美术设计家Tempesca则惊叹于舞台设计的精确程度:“绝对是非同凡响。所有绚丽的色彩,优美的歌声,真的很了不起。我喜欢她的精确,我自己是个艺术家,我很欣赏(神韵)艺术方面的表现,同时更喜欢(动作)精确。”

年轻时曾师从多位京剧名演员的京剧艺术家朱明威,赞赏演员们非常用心传神。

京剧艺术家朱明威:“觉得传统的味道很丰富,不是好像为表演而表演。主要是把精神都表现出来了。演员的脸部表演跟音乐都是很配合的。像那个丰收舞,充满着喜悦。”

新唐人记者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