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阖家叹美妙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讯】好的演出当然要和家人一起分享,现在就让我们来听一听在加拿大哈密尔顿观看神韵的一家人的反应

女儿罗斯·麦考尔 联邦检查官:“太美了,非常经典,制作太棒了!”

父亲艾伦·麦考尔 牧师:“每个细节都组合得那么好,我很喜欢,声音、图像、编舞都太令人惊叹了。”

母亲弗拉瑞·麦考尔 天主教教育主管:“编舞非常优秀,而且每个舞蹈演员都是那么令人惊叹,另外我非常喜欢的一点就是整个演出非常纯净。”

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

女儿罗斯·麦考尔:“我们很喜欢里面中西方经典音乐的组合,既有西方的经典乐器又有中国的经典乐器,另外服装美得不可思议的,也很典雅。”

母亲弗拉瑞·麦考尔:“看到这种美妙的编舞,你不会再期待更多了,而且还有流畅的中国古典音乐和西方古典音乐的组合,太美了!”

父亲艾伦·麦考尔:“这场演出展示了中国人的素质,人们应该来看看,可以从中国文化中学到什么,也让我们都知道了中华遗产的博大,我们今晚真的很享受,美妙的夜晚,太棒了!”

一家人一再强调他们渡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回去后他们将把晚会的盛况告诉所有的朋友。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