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渥太华圆满落幕 加东首站告捷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东第一站——渥太华的4场演出已经全部结束,在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都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神韵的喜爱。

这是热情的渥太华观众连续第5年坐满了国家艺术中心,现场感受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

安省卫生推广厅长让·马克·拉罗德:“这太美了!我很高兴他们今年来了,因为我从收音机里听到过(神韵)的消息,从报纸上读过,今天我看到了现场的表演,绝对的满分。”

国家艺术中心教育助理凯丽·安佩克朗比:“我太喜欢了,天哪,其中的舞蹈,编舞,我太喜欢了,真是奇观。”

无论是艺术表现形式还是精神层面的信息,神韵演出的每个细节都能让观众们领略到这场艺术盛典的精彩。

心理医生费尔兰德·格隆丹:“太棒了!色彩和唱歌都太美了!”

公司经理伟利·瑞曼:“很美!我喜欢里面的色彩,还有传递的中华古老文化,太让人惊叹了。”

前教育工作者彬翠西:“(神韵)所表达出来的人的精神如何帮助人们的生活,以及生存方式,如何扬善弃恶,神韵把这些完美地呈现出来了。”

12月2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3天4场的演出,并将于12月29日抵达加东巡回演出的第二站,安大略省的哈米尔顿市。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