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餘縣市民師分別前往北京武漢上訪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訊】今天,湖北省各縣市被辭退的民辦教師們再次紛紛出動上訪,有到省城武漢的,有到北京的,其中到京的就有近百人,到武漢的有十餘縣市民師。

昨天,湖北省荊州地區所屬的公安縣、松滋市、荊州區、沙市區的民師突破封鎖先後到了北京,總人數達八十多人。其中,公安縣來的民師最多,達33人。另外還有不少老師被控制在家裏未能成行,如公安縣的民師周章軍老師,昨天晚上三點左右被人從家中帶走軟禁到他所在鎮的一賓館內。

今天一大早,荊州地區這批老師到了國家信訪局上訪,到中午老師們又到了教育部。

另外,今天上午,湖北省隨州市、廣水市、天門市、大悟縣、棗陽市、宜城市、漢川縣、鄂州市、武漢市江夏區、武漢市開發區等十個縣市的民辦老師共七、八十人,先到了湖北省政府請願 ,隨後老師們又到了湖北省教育廳。

──轉自《民生觀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