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休斯敦观众饱览东土神韵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2011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在美国休斯敦进入第三天。对于这样一台世界顶级水准的,以中国正统文化为主轴的演出,西方观众,特别是西方的艺术家们又是如何感受的呢?

随着主持人的一句“今晚,我们带您一同饱览东土神韵”,神韵的全球巡回演出继续给休斯顿观众不断的带来惊喜,一起来看一看,演出都给观众带来了哪些感受。

曾经是一名芭蕾舞演员,现在是一名成功的舞蹈用品公司老板的罗伊•沙福先生认为,整场演出非常精湛,节目编排精妙。

罗伊•沙福:“这真是太棒了!实在太棒了!通过传统舞蹈中的翻腾、武术,还有天幕的艺术设计来领略中国文化,我知道很多人都会说‘神韵的演出水平是第一流的’,但我真的这么认为,因为她方方面面都完美无缺。”

经常巡回全美各地演出的乐队主唱丝盖•沙普德认为,演出非常完美,让她学到了很多。

采访丝盖•沙普德:“我认为她美的令人窒息,不仅视觉上令人震撼,而且色彩斑澜,舞台服装美艳绝伦,我感到仅仅在文化上我就收益良多,那个女高音,她彻底征服了我,这是一个非凡非凡的才艺。”

前芭蕾舞演员伊丽莎白•纳克斯觉得神韵以一种非常容易理解的深入浅出的方式让她了解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

伊丽莎白•纳克斯:“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观赏中国民间舞,我以前从来没有机会接触过,这次让我印象极其深刻,我想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神韵让我们意识到原来你们不仅仅只会制造玩具,故事编排得非常好看,服装搭配精彩,基本上我很喜欢这些故事,喜欢这些舞步,我很喜欢用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把文化介绍给人们,所以人们可以以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接触到中国的文化和历史。”

无可挑剔的精彩演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精神飨宴。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休斯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