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观看神韵演出终生难忘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纯善纯美的演出,给达拉斯观众带来持续的心灵震撼和精神启迪,许多人在观看演出后,非常的激动。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精彩演出,折服了所有的观众,人们纷纷用难以置信,终生难忘等来描述内心的感受。

观众阿丽娜•雷博思:“我认为演出绝对的壮观美丽,令人兴奋,非常美妙,我喜欢神韵的音乐和服饰,精湛的舞蹈,我庆幸没有错过演出。”

工程师迪恩•琼斯:“演出非常杰出,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这场演出。当我看到广告时,我想这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的。”

投资者罗拉•杰夫特思:“我被这场演出完全折服了,非常完善,这场演出的艺术性超越一切,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真的很喜欢,非常有振憾力,难以置信,舞台上的天幕,舞蹈的编排,令人难以置信。单单是服饰的精美就令人难以置信。除了被折服外,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经理米诶•莱波洛:“这是一个令人着迷和使人精神升华的表演,令人难忘,一切细节都是那么完美。一切都很棒,令人心旷神怡。这场演出令我终生难忘。”

投资经理波瑞姆•斯鲁夫特:“这场演出非常完美,我是经常去纽约看演出的,这场演出水准非常高。”

新唐人记者达拉斯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