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达拉斯演出 首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12月17日晚10点,神韵2011年全球巡回演出的第一场演出在美国达拉斯的AT&T表演艺术中心的温斯比尔歌剧院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的热烈的掌声。

神韵2011年的全新节目让达拉斯的各界人士赞叹,为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折服。

艺术家凯萨·贺瑞拉:“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非常整齐,还有色彩,舞蹈演员都好极了,非常专业,非常专业,我非常喜欢。”

萨拉·司考伯格:“太美了﹗令人兴奋﹗服饰美极了,演出美极了,超出我的期望,非常令人兴奋。”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罗西女士表示,能看到像神韵这样各方面都非常完美的演出非常的幸运。 

卢比安·罗西:“从舞蹈演员,到编舞,到服饰及节目的故事情节,都让演出获得巨大成功。我肯定还要再回来看。”

身为设计师的马克先生对神韵的色彩运用非常的钦佩。

乔达·麦克什:“真是奇迹﹗我是设计师,对节目的配色印象深刻。我希望你来看,你永远不会忘记,这是难忘的经历,我向所有的人推荐。”

比尔·威沃先生是位报纸发行人,其报纸发行覆盖北达拉斯地区十几个城市。在观看了神韵的首场演出后,他表示神韵的舞蹈、服装、故事、音乐都非常的令人惊叹。

比尔·威沃:“我要说,这是必看的演出。一定要来看。不到现场来看,体会不到这种感受。”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18、19日在达拉斯还有三场演出,如果您想观看,不要错过机会。

新唐人记者杨扬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