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法院群毆訪民:脫掉制服也要弄死你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2月10日訊】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民反映,一些群眾到邯鄲市中級人民法院反映情況,法院工作人員將其中一人打傷入院,一圍觀群眾也不幸被打。市民怒斥:講理的地方都沒法講理了

據《長城網》報導,12月9日上午,記者接到反映,法院工作人員用橡膠棒毆打群眾,記者隨即前去法院採訪,在門口看到,許多群眾已將法院大門堵了個嚴實,現場很多群眾圍觀,一位6旬老太太正在被抬上救護車。圍觀群眾劉某告訴記者:“老太太是被中院身穿制服、頭戴鋼盔的工作人員拖進大院內用橡膠棒群毆致傷的。”

據被打傷老太太的兒子劉先生介紹,今天他們之所以來找法院,是因為對某案件有異議,家屬不服判決反映情況。沒想到竟遭到法院眾多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員持警棍毆打。其中,被打傷勢較重的老太是他老母親,今年已經60多歲了,眼看著老母親被法院工作人員拽扯至大院內暴打,自己及家人被拒之門外,心痛不已,既憤慨又無奈。周邊出警的110民警站在一旁看著老母親挨打,民警表示也無計可施,只得撥打120求救。

群眾怒斥:講理的地方都沒法講理了

記者在現場採訪時,有一名年輕男子路過此地,看見有人打架便上前觀看,他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就被一位工作人員踹了一腳,隨後雙方發生推搡。其中有一名身穿制服、頭戴鋼盔的工作人員說:“你再指我一下,老子就是脫掉制服也要弄死你!”

記者在現場拍照時,也遭到數名法院工作人員推搡。其中一名“領頭人”用手指著記者威脅道:“拍什麼拍!再拍我就對你採取手段!”圍觀群眾看到法院如此猖獗,紛紛怒斥:“這些人瘋了,太猖狂了,講理的地方都沒法講理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