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森將首推4G無線網路服務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2月2日訊】(中央社台北2日電)威瑞森電信公司(Verizon Wireless)搶先美國電信業者,將於本月5日推出速度較快、所謂第4代(4G)行動電信服務,因爭取網路瀏覽和觀賞影片用戶的競爭加劇。

美國最大行動電信公司─威瑞森聲明指出,合約每月50美元起跳,提供用戶5G數據速度。

該公司也介紹兩款數據機,讓使用筆記型電腦的用戶連結網路,並計畫明年推出這項服務的手機。

威瑞森表示,使用「長期演進技術」(long-termevolution,LTE)科技的網路能提供10倍於舊型3G網路的速度,最終讓網路具備觀賞高畫質影片和電視直播等功能。

威瑞森運用較快速度的利基來吸引AT&T Inc.等對手的用戶靠攏。AT&T是獨家搭售蘋果(Apple Inc.)iPhone電信商。iPhone明年以前不會提供4G服務。(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