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閃光燈 瀋陽消防大會睡覺打呼嚕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日前,遼寧瀋陽召開的安全生產消防安全會議,與會人員1720餘人。一個小時的會上,不斷有參會人員睡覺。在主持會議的官員強調此會重要時,一些人還打起了呼嚕。記者閃光燈拍照時,坐在前排的睡覺者都沒有醒。還有人單手托著下巴做出看文件狀,睡著了。

東北新聞網報導,24日上午10時,瀋陽市鐵西區在瀋陽工人會堂召開鐵西區冬季安全生產、消防安全專項整治動員部署大會,與會者是區裡各個街道負責人和比較重要的單位負責人或防火負責人,與會人員1,720餘人。

由於最近一段時間大陸整體範圍內連續的幾起重大火災,鐵西區組織了這次全區範圍的大會。會場上有數十人睡著,還有個別人員一直聊天到會議結束。

會上鐵西區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李軍在台上稱:「今天這個會很重要,一定要加強警惕……」此時,有一男士打起了呼嚕,且聲音越來越大。

坐在一樓前排熟睡的兩女一男,一個靠著一個,記者打閃光燈拍照,他們都沒有醒。其中還有四五個中年男女為了不讓領導發現,單手托著下巴做出看文件狀,睡著了,手一晃,醒了接著再睡。

接近中午11時,會議眼看結束,熟睡的與會者陸續醒來。11時03分,會議宣佈結束,2分鐘後台下已沒有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