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周歲 日纜遊客逼300萬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5日電)日月潭纜車通車營運至今尚未滿一年,但搭乘人次可望在下月初破300萬人次。誰會是第300萬名幸運兒?業者將贈送特別紀念好禮慶祝。

日月潭纜車業者九族文化村今天指出,日月潭纜車去年12月28日通車,今年4月3日達成百萬目標,累計至11月中旬,從九族文化村入園搭乘及自日月潭纜車站搭乘的遊客,總計已有290餘萬人次,估計12月初即可締造300萬人次的紀錄。

業者表示,為了慶祝300萬搭乘人次,將針對第300萬遊客,贈送終身免費入園的特別紀念好禮,日月潭的觀光飯店業者也將提供免費住宿券共襄盛舉。另外,第300萬人次的前、後各1名遊客,也有好禮贈送。

日月潭纜車改變了遊客觀賞日月潭的視野與角度,通車之後,迅速發燒,搭乘遊客經常大排長龍,掀起一股纜車搭乘熱潮。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日月潭纜車一年之內就達成300萬搭乘人數,對日月潭、纜車公司、九族文化村和周邊的觀光業者來說,都是近年來最亮麗的成績單。

相關文章